【安雷】雷狮的逃亡生涯

·存娘又发了新曲,又一系列曲的诞生(不
·前篇被屏了三次最后发成了图片
·听完曲子后突然想写点什么,只能算不成文的小片段,意识流注意(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些啥
·安雷,微卡雷
·刀子注意√没办法,原曲就是标准的存式悲剧,以为前作会是HE的我太天真了
·角色ooc注意 
大小姐→雷狮   大少爷→安迷修   执事→卡米尔
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↓

   
1
视野中一片鲜红。
目之所及之处尽是血腥,鲜红的的色调没有带来一丝温暖。
似乎有什么东西被自己拥入怀中,给身体带来了一丝热度。蓦地,怀中的温暖迅速流失,冰冷随着肌肤相抵之处向内渗透,凉透了滚烫的血液。
视线中出现了一双手,那是一双沾满了温热液体的、颤抖的双手——那是他自己的手。
混沌的意识中似乎有人说了什么,可是随之而来的那撕心裂肺的痛苦已经让他没有精力去辨别。
世界再次陷入黑暗。
意识消失他听到了谁的质问,那是一个非常耳熟的声音——那是他自己的声音。
“你怎么不去死呢?”

 
2
雷狮看着眼前只身一人的追兵,嘴角勾起了不可一世弧度:“没想到被派过来的杀手居然是你啊,卡米尔。”
围着红色围巾的少年隐匿于阴影之中,看不见任何表情,手中稳端的枪口微不可查地颤抖了一下。
“你以为就凭你杀得了我们吗?”雷狮不甚在意地耸耸肩,回头对身后笑笑,“你先走吧,别担心你身后,交给我吧。”
脑海中似乎闪过什么,似乎有什么人说过同样的话语。
“一切都交给我,记得别回头。”
那个人的声音是那么让人安心,可不知为何却让雷狮感到心烦意乱。

   
“这里没有第三个人了,大哥。”一直沉默不语的少年终于忍不住开了口,他迈开步伐向前逼近,月光洒在了少年紧皱的眉头上。
他看着眼前一动不动的雷狮,脑海中不禁想起那人临终前让他照顾好雷狮的话语。
即使那人不说,他也会这么做的。
卡米尔轻叹一口气,缓缓放下了手中的枪,继续说道,“他担下了所有的罪名。”
“接受现实吧,大哥。”
“安迷修已经死了。”

  
3
“我走不了了,恶党。”
“你走吧,别担心背后。”
“一切都交给我,你快走!”
“记住,别回头。”

  
“雷狮,活下去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超薄宣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